咱們家對於芋頭相關產品(例如: 芋頭西米露、芋丸、冷凍芋等等)總是來者不拒

雖然也曾經多次踩到大大小小的地雷(口味NG),芋頭蛋糕依舊是咱們家的最愛 

這次看到百貨公司刊登在特色美食/甜點DM的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

毫不考慮,馬上衝到現場訂貨。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大約等了將近一個月),取到貨後馬上在當晚的家族聚餐後與大家分享

 

 

外包裝,與芋頭的顏色相呼應,是溫暖的芋頭紫

上面也有標示是來自於高雄的不二家製造銷售,

非常的貼心包含地址、電話、傳真、網址統統清楚的印製,

美味~~隨時隨地都能夠再次擁有,

直接避免''肉腳''的小妹我心浮氣躁的在網路上狂搜

但~~找不到蛛絲馬跡的窘境

IMG_3292

 

 

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是真芋頭蛋糕的照片,口水已經忍不住快要滴下來

外包裝真的很精美,令我愛不釋手,捨不得打開

這時,咱們家的大家長終於忍不住開口,到底還要看多久才能動手切開享用

(順帶一提,有將近20雙渴望的明眸癡癡的望著我,不是我長得水噹噹,而是被真。芋頭蛋糕所吸引)

 

IMG_3293

 

 

下圖為由盒中取出的蛋糕外觀

看到了嗎??  除了蛋糕體,夾層是台灣甲仙的芋塊結合法國鮮奶油

還沒打開就已經聽到WOW WOW聲在耳邊響起

IMG_3298

 

IMG_3295

 

 

 

IMG_3294

 

 

真。芋頭蛋糕,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重量,

看了外包裝才知道有600g,誠意十足

 

之前曾經買過芋頭蛋糕中間夾層是麵糊+色素調成的芋泥餡,一口咬下,原本滿滿的期待瞬間DOWN到谷底

 

真。芋頭蛋糕從取貨到吃進嘴裡,總是讓我有不同的驚喜。

我先分成蛋糕體以及芋頭鮮奶餡各自品嚐,蛋糕體綿密中帶有芋頭鮮奶餡的濕潤度,

柔而不軟,紮實而帶有芋頭香

芋頭餡不但吃的到芋頭,法國鮮奶油更是大加分,提昇芋頭餡在口中的滑順度與鬆軟度,

蛋糕搭配芋頭內餡,讚聲此起彼落,直誇我怎麼那麼有眼光,提供美味的飯後甜點犒賞大家

結論就是: 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難怪是甜點專家陳妍希、台灣廚神阿基師以及媒體、報章雜誌爭相報導的超人氣商品

 

這次唯一的敗筆是擔心圖文不香符合,總共只買了一條,將近20張嘴一起SHARE

吃的非常的不過癮 (小妹我如果知道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這麼歐伊細,肯定多買兩條)

下次的家庭聚餐,一定再幫大家準備~~  SORRY!!

IMG_3307

 

 

IMG_3296 

 

IMG_3301  

為了補償大家,我也親手煮了香醇的咖啡,

這一刻,一口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一口UCC咖啡,

就算有煩惱,也早就飛到千里之外

IMG_3305

IMG_3306 

 

此篇分享文為個人的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芋頭蛋糕的捧油,可以購買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
    全站熱搜

    Beauty Sm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