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被專櫃的明星商品幻彩流星蜜粉球所吸引,因為小小的蜜粉球所呈現的光澤非常的自然,基於價位的考量,遲遲買不下手。看到開架式彩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的廣告,發現其實功用雷同,便下定決心BUY囉 

我買的色號是明亮~自然色肌膚的1號。

IMG_2159[1]                    

INTEGRATE 容耀奇肌 幻色光燦蜜粉球,也有防曬係數喔,是SPF13‧PA+,而且非常的貼心有附粉撲。這款產品主要的訴求是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類)、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經肌膚敏感性測試~~薑薑好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也會擔心使用品質不佳的彩妝產品導致原本就不佳的痘痘肌更加惡化

INTEGRATE 容耀奇肌 幻色光燦蜜粉球,共有三種顏色,請見下方的照片以及各別顏色所帶出的妝容,可以依照說明沾取所需的粉球顏色打造不同的美麗容貌。

 

IMG_2160[1]   

下方為日文+中文的使用說明,其實也可以針對個人的需求使用,非常的實用。

IMG_2162[1]

INTEGRATE 容耀奇肌 幻色光燦蜜粉球,可以使用於粉底液之後,不僅底妝可以更服貼也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我自己是越用越喜歡

 

IMG_2164[1] 

 

此篇分享文為寫者個人的使用心得,感興趣者可於各通路試用後再決定購買與否

arrow
arrow

    Beauty Sm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